想不到溫暖小窩的首部曲,竟是一篇抱怨文XD~~

 

今年六月,買了人生的第一間房子。

大家都知道,房子不大,房子越小,收納空間更是重要!

 

礙於老人家的傳統觀念,『大門一進去,看到廚房就會破財』

所以廚房是我們所要裝潢的第一個地方。

DSC_0027 

 

客廳原本不想裝潢,想到傢俱行買現成的,

但如果客廳所有東西都自己買現成的,到時配色會不會有問題呢?

聽了多方意見後,決定客廳也裝潢,也可做較多收納的櫃子。

 

設計師的選擇

設計A‧中年男子

我們預算不多,也只想簡單點,一開始是直接請房仲那邊幫我們介紹與他們合作的設計師。

~與設計師見面的當天~

因為中年,看起來經驗豐富,

有先到他設計的房子看看,(坦白說,不是很滿意...)

也許是他們預算有限,所有的木板看起來都很"虛",彷彿好像一拳揍下去木板就會裂開!!

但我沒跟設計師反應就是了。===>我很俗辣XD

 

前後交談不超過30分,只是嘴上說說,

Q:你要做什麼? A:我要做!#$$%$

Q:做這樣阿!! 很簡單!

本覺得設計師速度這麼快,交給他應該沒問題。 

最後留了一句:再聯絡您報價。

就消失了一星期...

 

一星期後,老公放假,主動聯絡他

反正之後他總是:有!我馬上mail給你!!!

嘴巴說說四天,我想對方沒誠意就算了吧!

 

設計師B‧一對年輕的夫婦

這位是公公同事介紹的,介紹的應該OK吧?

給了很多意見,EX: 空間動線規劃→真的是門外漢想都沒想過的!

很快就決定給她做了,

也許年紀相當,話聊的也不少,談吐也很專業。

又約了下次見面時間,希望這次真的找到好設計師。

 

目前的經驗看來,其實聊的來,直覺真的蠻重要的!

設計師A聊的和B聊的,熱心的程度真的差很多...

A只會一昧的說:這很簡單 OK的!

B則是不斷的商量和提供意見,

之後怎樣再分享吧! 希望設計師B不會讓我失望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amami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