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找工作的心情紀錄還要寫幾篇呢?

 找自從離開上一份秘書工作1個月後,目前我還是待業。

有人說:找份好工作除了要有相當的能力外,還要有機會和缘份。

我也一直勉勵自己,是機會和缘分沒到(我要的工作條件不算高吧!)

 

不知不覺已經11月底了,天氣漸冷,這幾天雨也不停。

經濟的不景氣,讓我更加的覺得今年的冬天,真的很冷····

前幾天我帶著孩子回高雄散心,在車上遇見一位熱心的大姐。

她聽完我找工作的心得後,很熱心的說要介紹工作給我,過程我就不多說,不管結果如何,我都很感謝她。

 

每天的生活就是代孩子、跟老公搞新屋的事、找工作、看電視。

最近打開電視看到新聞都是:某某大企業裁了多少人,哪個大老闆又說不看好景氣等等...

讓我的心情沉重...

看到我們資方總統跳票的政策,管你們勞工生活好不好過的樣子,我感到更加的痛心。

是誰選得總統? 我承認,上一屆我沒去投票,所以我沒資格抱怨;

只是那些當初選馬冏的人,年輕的人仗著家有錢出國讀書、工作,老的就乾脆去國外拿著雙國籍,反正台灣爛掉我還有綠卡(?

試問,那些長期不在台灣的人,到底有什麼資格4年回台投票一次說該總統好?

 

說了那麼多還是沒辦法改變現況,

畢竟我也只是一個小小市民~

arrow
arrow

    mamami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