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和店長交換了不少奶瓶清潔液的心得~~

得好好上來紀錄一下,偶爾也要繼續做功課呀!!XD

 

記得第一次選擇購買奶瓶清潔液時,我我選的是【NAC NAC麗嬰房】的奶瓶蔬果洗潔精

理由是支持台灣品牌,價格又很親民

 

奶瓶清潔液可分兩種,1.偏水狀 2.較稠狀

【稠狀】泡泡多,需要細心清洗,不然洗不乾淨殘留在奶瓶內對寶寶也不好!(雖說都嘛說天然XD)

【偏水狀】屬日系品牌居多..(貝親.GMP)..泡泡較少,會比較好洗?(我沒用過XD)

 

個有利弊,我想主要還是如果洗不乾淨放進消毒鍋內,殘留容易附著,又會減少奶瓶壽命!

個人還是習慣泡泡多~且價格親民才是重點XD

不過如果有第二胎,我想我會嘗試偏水的~~用看看無坊=)

最重要的還是要仔細清洗,再消毒才是王道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mami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