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感覺時間過很慢,原來我工作才剛滿三個月。

頭一次遇到用*七天鑑賞期*來退貨的客人!

這類的客人臉皮真的厚的比厚片土司還厚···

不過也被我設為拒絕往來户了。(科科...)

 

被設為奥客名單的原因有以下幾點:

1. 打電話詢問他退貨原因,擺明嗆說網路退貨他是老手,並拿消保官威脅。

2. 退貨原因是缺少配件,就算重新換新的也不要,拿對廠商沒信心當藉口。

3. 不打自招的說:難道我會自己把配件藏起來騙你說裡面沒有嗎?(事實就是如此阿!)

 

退回商品當然要好好的給它仔細檢查!

我說客人您要太利害了吧?! 一件這樣大的商品,四角您只需要拆一邊就能把商品全搬出來?!(連個指紋都沒有!)

在我看來...最重要有拆封痕跡的地方...的確是放配件之處!!

(好樣的!我可大膽推測的確是配件被偷!)

 

可惜廠商那邊也沒監視器能證明包貨時裡面有放進配件...

我只能說消保官真的是在保障奧客! 

而預防奧客的方法,加裝監視器真的是第一要事!!

氣屬偶了~~~@___@"

arrow
arrow

    mamami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