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不只是老一輩人這樣說,有些沒生過孩子甚至生過孩子的人也都有這種觀念。

經常許多人看到我挺著大肚子時,都會勸幾句:ㄟ  多走路會比較好生喔!

其實它們根本就不懂,孕婦挺著將近10公斤的肚子,你要她多走路,根本就是錯誤的觀念!

 

當然不運動對身體不好,可偏偏像我這種天身反骨的人,越是要我做我就越偏不想做XD

先說懷孕共40週,37週以前都算早產! 所以要勸孕婦多走路,也是等37週後再說。

 

『多走路,不代表好生』

很多人都說,我開一指時,醫生都叫我要多爬樓梯多走路才快生!

這句話的重點來了...

是多爬樓梯多走路才快生!!  不等於  生的快!

產程是全看個人的功力和身體狀況,走路只是增加"產兆"的速度!

試問...沒37週是逼孕婦走路個屁啊?

 

記得我懷孕時,最怕老人家的冷言冷語,啥多走路快快生? 偶屁...就連我阿母都逼我走路!

 

個人認為,孕婦開心最重要,沒快樂的媽媽,哪來快樂的寶寶?

其實走不走有那重要嗎? 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,孕婦無聊時當然也會逛逛街,也可以拿來當運動吧?

少在那逼孕婦走路,想走時就會走了阿,否則根本不必特別交代孕婦走路阿= =

 

我知道很多親朋好友會來看我的網誌,其實每篇文章都純粹是個人抒發情緒,實在不必對號入座

如看不順眼,您大可離開不要來,又沒人拿槍指著你逼你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