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看了一部新偶像劇『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』

戲中不斷會說"結婚好嗎?" 等等有關於已婚家中會發生的一些事情,讓我看了剖有感觸。

雖說目前演到第三集,影響到兩人婚姻的最大主因是女主角背負著家族傳宗接代的期望,

但她可能因為身體的問題,一直無法順利懷孕...

 

當媽了以後淚腺變得更發達了,劇中總是有好多片段能讓我眼眶泛紅,

我無法體會不孕的心情,女人婚後的心情,很多情景的確有觸碰到我的心= =+

 

有時當我們的確需要RUN AWAY!

就像當裕裕開始無理在地上打滾,偶也會想RUN AWAY...

arrow
arrow

    mamamia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